氯丙嗪

从老坟头跑路了,想看存档请去wb@希斯拉德高望重见天日里搜索标题or关键词,大家江湖再见

【白赤】我的一个白魔朋友

1.阴阳怪气白魔×大慈大悲赤菩萨

2.“他”没有性别指向,cp性向自由心证

3.星芒节快乐(/≧▽≦)/~🍬


1.令白魔暴怒只要顶着营救读防击退。

令白魔开心也只要赤魔一句“龙骑我拉了”。

教他赶紧滚去告白别骚了,该需要什么呢。

今天的黑魔法师也在烦恼。


2.白银乡的早晨从一只白色飞天猪开始。

赤魔打着呵欠开门看看那几声凄厉的“库啵啵库啵”从何而来,就撞见隔壁白魔抓住绒球把一只邮差莫古力丢出门外,神情阴郁。

白魔一身红猫舞刺剑的睡衣,在赤魔的谴责目光下泰然扶了扶睡帽,语气轻柔可亲:

“早上好,星芒节快乐。”

“赤魔桑啊啊啊啊啊啊要被杀掉了库啵——”

赤魔接住惊魂未定逃过来的邮差莫古力,一手梳理它的绒毛一手接过小家伙翻出来的家书。他瞪了两眼白魔,试图传达“虽然这飞天猪很烦人,还很烦人,而且很烦人,你也不该这样恐吓它”的意思。

白魔耸耸肩,无所谓般重复一遍:

“星芒节快乐。”

“啊,嗯,星芒节快乐。”

星芒节。


3.草啊星芒节。


4.淦他娘的今天是星芒节啊!!!

抱着刺剑坐在场边看战士打木桩的赤魔幡然醒悟。白魔背着法杖走过来,挨着他坐下。圣洁慈爱的绿色职业看上去温柔极了,一点也不像刚刚那个哄骗醉酒战士必须打爆木桩才准进本的狗东西。

心虚的赤魔在战士抽抽噎噎地控诉木桩为什么打不爆时试图抱紧水晶离白魔远一点,顾左右而言他,连小斗篷尖都写满做贼心虚。

【悄悄话】

赤魔>>>黑魔:zaima

赤魔>>>黑魔:苟苟我

赤魔>>>黑魔:我要被杀掉了

赤魔>>>黑魔:我忘给白魔准备星芒节礼物了

黑魔>>>赤魔:?

赤魔>>>黑魔:他刚告诉战士之前暗恋他的龙娘和别人在一起了,只有他还是个纯爱之斧

黑魔>>>赤魔:??

赤魔>>>黑魔:现在海都玛格奈在一边哭一边打木桩,刚还一边打哭嗝一边问我为什么每次木桩打到1%就会变满血

黑魔>>>赤魔:???

赤魔>>>黑魔:目前白魔坐我边上看战士打木桩还不说话,漆黑的心灵巨镰就搭我刺剑上

赤魔>>>黑魔:我是不是再也见不到猫猫老师了

黑魔>>>赤魔:兄弟

赤魔>>>黑魔:黑哥,弟危,速来

黑魔>>>赤魔:你自求多福

赤魔>>>黑魔:?


5.【跨服通讯贝1·今天战士倒立了吗】

黑魔:兄弟们我请下假,之前借我200w一人现在找我要210w,啧怎么这么不爽快啊

黑魔:哦对了我这几天就睡伊甸,赤魔不用给我留门了,白银乡就你们俩人

白魔:好的呢(≧ω≦)

赤魔:?


6.学者:谢谢,我和小仙女都磕到了。


7.秘术双子回来了。

秘术双子带着艾卡西瓦强袭软甲裤回来了。

秘术双子还带着绝**士和机工舞娘回来了。

学者试图用崭新新blingbling亮晶晶天才魔导尼禄独家设计艾卡西瓦强袭软甲裤打个结勒死点击取消进本按键的战士。

小仙女在打call。

召唤在和白魔解释dk想和弗雷过星芒节所以不来了这一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翘班缘由。

白魔冷笑了一声,表情如沐春风。

自闭儿童机工背着枪悄悄地、轻轻地在赤魔边上坐下,和全场罕见的正常人赤魔搭话:

“请问……战士喝成这样了,还要打活动吗?”

远处的战士:“不行有点晕,我再喝一口……”

召唤:“再喝一口???”

赤魔沉默。

白魔:“要打的哦 (*≧▽≦) ”

白魔:“你看,这不是还抡得动斧头嘛。”

白魔:“还有什么问题?”

机工打了个寒噤,飞快地从这俩技艺高超的魔法师边上逃到舞娘边上。

在这冰冷满编小队,只有这舞伴还有点人性的温暖。


【跨服通讯贝3·天桥卖艺相依为命】

机工:救命

舞娘:噗哈哈我看见了

诗人:?

机工:我

机工:要被

机工:白魔

机工:杀掉了

诗人:???


8.极那个男人孤念歼灭战。

学者把小仙女从朝日换成夕月又从夕月换成朝日,蓝宝石兽都被轻踢到懒得动了。忍无可忍的姑娘把书啪得用力一合,秘策单盾扩散地向远处的俩蓝职大喊:

“拿斧头的死斗狗!!!”

“你怎么还不开怪!!!”


【跨服通讯贝1·今天战士倒立了吗】

绝**士:他在勾引哈迪斯洗猫娘

绝**士:嗝,我跟你说,猫娘她嗝儿,特别好

绝**士:那个神态嗝儿,那个动作,特别好

绝**士:哎呀总之就是很好

绝**士:你们都应该洗洗猫娘

绝**士:没有钱的嗝,我赞助,大家都洗猫娘

白魔:好了停,不用转播了

绝**士:OK

召唤:有声音了草

学者:这就是你忘了手动补毒的原因?


9.“没用的废物!”

“啊❤️老公骂我❤️”


“来陪我一起玩吧~”

“啊❤️老婆玩我❤️”


“断罪飞翔哒!”

“啊❤️老公点我❤️”


【跨服通讯贝1·今天战士倒立了吗】

学者:人不能

召唤:至少不应该

召唤:不要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魔:快起来龙骑,我老公回来了<se.14>

白魔:?



【跨服通讯贝3·天桥卖艺相依为命】

机工:救命

诗人:???

舞娘:乖啦乖啦舞伴给你,再忍忍就下班了


10.活动车终于在战士连续勾引10w肥宅红宝石洗猫娘的开怪手法下艰难开完了。一片欢声笑语中终于下班的自闭机工抓着非法定监护人舞娘的衣袖打算回家,突然身上一重。

是赤魔。

赤魔一边强行搭上机工肩膀,一边对着白魔喊我找舞者有点事你先回白银乡。就这么顶着白魔死亡微笑debuff,雄赳赳气昂昂地和舞娘回了海都。

手里抓着一只自闭发作说不出话的机工。


【跨服通讯贝3·天桥卖艺相依为命】

机工:救

机工:算了


11.“总而言之你忘了星芒节还忘了给白魔准备星芒节礼物现在逃到海都苟延残喘试图向我们征询续命方法。”学者伸出一根手指给小仙女抓着玩,一段长难句不恰豆子不喘气。

坐在正下侧的赤魔疯狂点头。

跟着舞者回海都以后,整个海都的轻锐小队都被抓来群策群力出谋划策,方案一路从“补送白魔什么礼物比较好”发展到“赤魔出逃艾欧泽亚路线规划5.3版本暗影之逆焰”。

顺带一提,现在得票率最高的方案是“你给自己打个蝴蝶结坐他床上不就行了?”

——来自首席之召先生。


12.或许是赤魔泪眼汪汪的太可怜,又或许是法尔夏姆舞团首席舞者终于笑够了,拎着战轮的大姐姐决定教教赤魔。

她确实美极了,颦笑间仿佛东方的玉藻前动人心魄。舞者踩着鼓点,一手扯动机工挂下来的护目镜,如情人间娇嗔。

“舞伴已给,给爷好好打<se.1>”

召唤抓起宝石兽的爪爪鼓掌。


13.“我跟你讲这招百试百灵,每次给忍者挂舞伴的时候他都会结结巴巴地变个兔子出来,特好玩。”

“除了武士。”

“武士心里没有女人。”

学着跳标准舞步的赤魔懵懵懂懂点头。

然后跳错了。


14.抓着dk去大冰河上班的白魔终于大发慈悲地放过了黑盾酷哥和弗雷这对苦命鸳鸯。

星芒节的气氛也感染了白银乡这片东方的土地,一片火树银花。当初还是黑魔教唆赤魔闹他才在这买的房,满口什么省传送费美滋滋,最后蹲了三个月抢到L。结果现在一个人都不回来,黑魔加班,赤魔不知道和舞娘在做什么——白魔心不在焉地开门,思考给黑魔一个从黑魔纹里营救到跳崖的surprise

得亏昨天搓了好久的星芒节蛋糕和伊修加德奶茶呢,大没良心的和小没良心的。

白魔心底抱怨着,瞥一眼餐桌。

……

我蛋糕呢?

我那么大一个星芒节蛋糕hq呢?


15.二楼没开灯,走廊上的莫古力管弦琴发出幽光。白魔盯着管弦琴模型上的绒球一路摸墙找见自己房间,心想要真是这群飞天猪偷偷进来吃的蛋糕,明天就去把莫古力之家掀了。

赫拉斯瓦尔格也救不了他们:)

挂着核善笑容的白魔推门,怀里短兵相接突进撞进一个头顶扎着蝴蝶结的赤魔法师。技艺高超的白魔法师熟练地接住小青梅竹马,顺手抚上赤魔头顶,习惯性梳理起头发。

然后梳到一半顿住辽。

赤魔伸着双手环住他的脖颈,僵硬得不行:

“白、白魔!你就是我的月神吗库啵!<se.3>”

白魔罕见地不再笑了,僵硬得和他怀里的家伙一模一样。该想的不该想的能做的不能做的不会屏蔽的会屏蔽的全都在脑海里过了个车轱辘,最后只是自暴自弃地靠上赤魔的肩胛,呼吸心上人身上缭绕的奶油香气。

尊敬的萨维奈战舞者,你干的好,干得好啊!


16.舞伴宏喊话来自智绝双界的传承之学小姐。


17.白魔拿着手绢擦干净赤魔嘴角的奶油,听他控诉学者强行给他打上蝴蝶结的遭遇,心想谢谢你学者我再也不压榨你豆子了。

“所以你没有生气吗?”

“没有。”其实有。

“太好啦——我好喜欢这个蛋糕,草莓好好吃。”

“嗯。”你喜欢就好。

“就是一路从海都回家再吃蛋糕好渴QAQ”

“怎么不喝点奶茶?”白魔仔细梳理赤魔毛茸茸的头发,随口应答。

“什么奶茶?”

“伊修加德奶茶啊,和星芒节蛋糕放一起的。”

“?”

“?”

……

“怎、怎么了吗?”

“没什么,你喜欢莫古灵那个王座吗?”


18.【跨服通讯贝1·今天战士倒立了吗】

战士:讲个鬼故事

战士:我今天做莫古力蛮族来着

战士:结果翻云雾海一只飞天猪都找不到

战士:卧槽谁改的通讯贝名字???

白魔:是吗

白魔:那可真奇怪


评论(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